close

最近有好多事要讓我思考~
nini的案子遲遲不結束,所以也無法安排之後的事

九月中我要回台灣了,有好多事等這我去忙

因為我們決定在年底前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

這看似幸福的事卻讓我十分的煩腦~

因為nini工作也許只能請到二個星期的假回台

也就是我們要在這二個星期拍婚紗,訂婚,公證

煩腦的是如果一回來就拍照我想也來不及訂婚的時後拿到照片吧!

請客的入口到要放什麼呢???生活照??

希望我回台灣時可以找到平質好服務快的婚紗公司~

最近一直在網路上看路人的婚紗照

覺得蝴蝶。樹好像不錯~有我喜歡的衣服(這幾套不錯吧!!)

不曉得價錢是如何~

大家有比較推薦的婚紗公司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